2008年6月25日

军鼓乐队


话说打从在我小学四年级时我就误打误撞的加入了军鼓乐队,当时是怎样加入的?我的记忆也很模糊,好像是随着姐姐加入的吧?

军鼓乐队算是属于学校里的团体,我们时常到别的学校去观摩和切磋,偶尔也接受神庙或社会团体的邀请去表演,我们甚至会在校庆日或运动会上在自家的地方演出;

起初我和姐姐是负责吹笛子的,哪知道有一天乐队老师突然挑选我去打大鼓,而选我姐姐去吹喇叭,当时觉得奇怪老师怎会选我这个瘦皮猴去打大鼓(因为大鼓需要整个背起来打的,我当时哪来的力气去背它)?

在乐队里虽然辛苦,但也有风光的一面,尤其是在出队表演时,会有好多人在旁围观,心里自然会有一种自豪感,嘻嘻!

在小学时期总是有苦有乐,小孩子们要开始学习如何去面对人生种种的一切了。

4 条评论:

  1. 同道中人!同道中人!我从小学到中学都是,我小鼓手!! XD

    回复删除
  2. 哇~~~~几威风喔~~~~(对小孩来说)~~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yungwei,那真的是失礼了,呵呵!

    PY,你就过奖了!

    小白爱人,人一生只有一次威风哦!哈哈!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