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Get Smart






昨晚去选看了这部电影Get Smart,当时看见预告片时就觉得是部搞笑电影来的;

说到笑料,这部片子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我们全部的人都被它逗得哄堂大笑,尤其是坐在我们后面的安娣小姐更是笑到有点不能自拔,可见它的魅力不俗哦;

不过电影里的主角们,我倒是只认识一个(算我孤陋寡闻吧),那就是摔跤明星“The Rock”了,男主角Steve Carell带点Ben Stiller和Mr.Bean的影子,女主角Anne Hathaway也蛮靓丽的,绿叶角色们也搞出了不少的笑料;

总之爱看笑话片子的你们决不能错过咯!能够轻轻松松的看电影,何乐而不为之呢?呵呵!

2 条评论:

  1. 你好,第一次来。。。

    我也看了get smart。。。
    超暴笑的说!!

    他跟the rock kiss啊~~
    真是笑到我颠!

    回复删除
  2. 呵呵!jasmine,我也同意你所说的,这真的是部爆笑电影,哈哈!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