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火星任务

今天要介绍的漫画是这本“火星任务”,作者:山田芳裕,全套共四本,他还有一套作品叫“十项全能王”,可是我没看过,呵呵!

这又是一本“书不可貌相”的漫画书,单看画风就觉得人物线条画得蛮粗的,但是故事绝对精彩(恍然大悟原来这类漫画才是至宝);

主角“三河度胸”自小受到当罗里司机的爸爸影响,一心想到火星去,当知道美国太空署在日本招募人才到火星去进行拯救工作时,他毅然不顾一切报名参加;

他在集训里通过种种的难关,也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却在最后的测验里...............故事的结局如何呢?有兴趣就去找来看吧!

坦白说我本身非常喜欢这类励志漫画,主角的不畏艰险的毅力,勇气和胆识,让我深深的感动,当然在现实里很难遇到这类的人物咯!嘻嘻!

p/s:幸好没有错过这么精彩的一套漫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