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烟花表演






















这一两天我“古来”这里的市政府好像在庆祝什么似的,晚间的时候都有人在唱歌或击打乐器之类的活动;

昨晚11点15分时更有长达8分钟的烟花表演,原本我即将入睡了,但是突然听到屋后轰轰作响,看了之后立刻去拿相机拍下刹那的一刻。

p/s:我可不是专业人员,拍得不好就恳请大家见谅咯,呵呵!

4 条评论:

  1. 虽然不是专业,不过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啦!=)
    话说回来,最近好像没什么特别活动???

    回复删除
  2. 很美!
    柔州苏丹讲,他在的场合,在场人民一定要带songkok.

    回复删除
  3. 嘿嘿!yungwei,最好就是没什么特别活动咯!不然的话就劳民伤财了!

    ketam,你又知道的??好在我不在现场!哈哈!

    回复删除
  4. CHAOS,我最喜歡第五和第六張照片。。你好有心機哦。。好的東西都一會給你的朋友們分享。。我相信你的人緣一定很好。。加油!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