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麻花


一直以来都比较偏爱吃硬邦邦的食品,如木瓜,藩石榴要硬的,糖果也要硬的等等;

我手中拿着的正是上回母亲去吉隆坡时买回来的麻花,纳闷的是JB好像比较难买到又硬又好吃的麻花,呵呵!

p/s:你们只有看的份,因为我手中拿支已经在肚子里了,哈哈!

3 条评论:

  1. 有没有搞错!!!
    没得吃就算了,还要看某人晒命!!!
    啊~~气!!!
    =P

    回复删除
  2. 好彩我不是很爱吃这咚咚。。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yungwei,能吃是福嘛!看就当作是望梅止渴咯!

    小白爱人,以后你要吃都没得吃叻!呵呵!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