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给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收:

朋友呀!可知道你每次开口或传简讯跟我借钱时,我总是不知如何拒绝你;

朋友呀!可知道你每次借不到你要的数目时,我可想而知你失望落寞的表情;

朋友呀!可知道你每次开口向我借钱时,我总是想尽方法不借给你;

朋友呀!可知道你每次都说明天会还钱时,我就知道你的明日复明日;

朋友呀!你可知道人家借你的钱可以养活一家大小?

朋友呀!你可知道人家借你的钱可要拿来供车供屋子?

朋友呀!你可知道你有今时今日都是当初的一错再错?

朋友呀!你可曾了解十赌九输,轻则妻离子散,重则家破人亡?

朋友呀!你就听我最后一次,回头是彼岸,别再执迷不悔了,好吗?

认识你了解你却不能改变你的朋友启。

2 条评论:

  1. 賭,害人不淺呀!
    希望他改過。

    回复删除
  2. 呵呵!小傻强,这真的是哑子吃黄连,有苦自己知咯!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