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要塞学园

咳咳,从今天开始我偶尔会介绍一些我收藏的漫画书,不过有些会比较另类,所以不是全都适合众人的口味;

话先说在前头,我所拥有的漫画书种类有几种,有打斗的(我不暴力),有纯情的(我不纯爱),有励志的(我不勤力),有科幻的(我不幻想),有色情的(我不是色狼),有历险的(我不冒险)等等!

首先打头阵要介绍的是这本“要塞学园”,原著:鸣海丈,漫画:寻元森一(听说这两人是日本漫画界的钻石组合),全套共7本;

它的画风虽然不是属于唯美派的,但是剧情的陈述和编排却具冲击性,故事牵涉到我们人类的基因(想到这个就热血沸腾了),它可真让我爱不释手,看了还想再看;

一群日本政府认为是社会人渣,无药可救的青少年被送到一个叫“要塞学园”的岛上去进行改造,学园里的宗旨是“强者生,弱者亡”,学生们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自保;

有一天这个学园却被一名神秘少年,一名为了寻找哥哥而女扮男装的少女和一名看似无良却满腹理想的少年等三人弄得满城风雨,最终还被连根拔起;

故事我就不多说了,喜欢看科幻+热血+冲击性漫画的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漫画书店找找看。

p/s:看过了绝对不会后悔!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