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Kung Fu Panda

上个星期天和朋友去看了这部“功夫熊猫”(不好意思,因为工作忙,现在才发表出来,嘻嘻!)

原本没有想过要看这部的电影的,不过之前也看了不少这类3D动画片,心想可以试试看看;

电影讲述一只熊猫在误打误撞下成为了武林高手,坦白说剧情蛮老套的,但胜在角色们个个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配音演员怪趣生动,背景风景如画,真的是意外的好看哦!

这是部带有笑有泪的电影,很适合一家老小去观看,就看看合不合你们的心水(心意)咯!呵呵!

4 条评论:

  1. 好像很可爱^^

    我等朋友download给我看。。。

    回复删除
  2. 嘿嘿。。明明就是偷懒。别拿工作当借口。。

    回复删除
  3. 喂!小白爱人,你又来捣乱啊!哈哈!我真的忙叻!你是有眼睛看的!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