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祝福感言(二)

朋友-佑祥将要为刚出世的女儿办满月酒,可能刚巧我有加班,所以将不克出席;

谈起这个朋友,我们应该是在工厂里认识的,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好像比我母亲还长气,整天在我耳边啰啰嗦嗦,朋友们都刻意不跟他聊天,不然一聊起来就没完没了,哈哈!

婚后的他反而变得安静,或许是刚巧那时期碰到公司倒闭,又或许是忧虑婚后生活吧!

我说朋友呀!既然已经作了决定,那就别顾虑这么多了,希望你会是一个好丈夫,也会是个好爸爸。

3 条评论:

  1. 八婆来参一脚,恭喜佑祥,贺喜佑祥,当爸爸咯!!!

    回复删除
  2. 熟悉的脸孔..恭喜恭喜!!
    几是轮到你.. :)

    回复删除
  3. 哈哈!yungwei,你真是个8婆,我那位朋友看了不知有何感想呢?!哈哈!

    斯仪,是以前工厂Site.1的人咯!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