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武术之少年行


昨天去看了这部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由洪金宝领衔主演,再由刘峰超、王文杰两位新人一起搭档演出;

李魁(洪金宝)研究“散打”多年,也是永华武校的教师,他是一位严厉的父亲,对儿子(刘峰超与王文杰)的教育丝毫不松懈,把两个幼小的孩子送进武术学校习武,也教导他们除了习武术,也要习武德;

故事情节略嫌俗套,有太多似曾相识的剧情,幸好武术表演的部分不俗,新人小伙子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原来心里最期待的还是“洪金宝”那身手敏捷,干脆利落,拳拳到肉的武打场面,果然是“宝刀未老”哦!

“武术”就是武学中的艺术,如果你曾经或依然对“武术”存有那么一点点的执着和敬佩,欢迎去捧捧场咯!

5 条评论:

  1. 唉~龙猫,一言难尽,容后再说咯~

    回复删除
  2. chaos,你还没找到工作吗?我公司的现在情况也不乐观..

    回复删除
  3. 佩服洪金宝那样的身材,身手还是那么敏捷啊 !

    回复删除
  4. 斯仪,还是老样子咯~行情不好哦~

    Jimmy,我也蛮欣赏他的,呵呵~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