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电马随拍记(一)





















7 条评论:

  1. 哈哈~龙猫,你就有所不知了,“铁马”是指“脚踏车”,“电马”嘛就是我自称的“电单车”咯~

    回复删除
  2. 打屁股!!!边骑车边拍,危险捏!。。。不过还拍得不错啦!!!^^

    回复删除
  3. yungwei老师,我是停下来才拍的啦,因为我可不是007哦~

    回复删除
  4. 厲害厲害,那我在車裡拍的要叫什麽? 我最大的煩惱就是附近都是電線,想拍好看一點的天空都很難.

    回复删除
  5. 电马是电单车?哈哈。。。自创?

    回复删除
  6. 小雪,要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可不容易,我家这里碰巧有不少空旷的地方,至于在车里拍的视野也不错哦~呵呵~

    木兰,我是突发奇想才想到的~哈哈~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