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岂有此“水”


上个星期驾阿姨的“麦威”去添RM50的汽油时,工作人员赠送的一瓶水给我;

原本以为只是一瓶普通的矿泉水,但仔细看了一看发现原来是 Tongkat ALI 水;

嘿嘿!看来马来人的土方草药可说是“无处不在”哦!

6 条评论:

  1. 哈哈。。。。tongkat ali可是男人的宝水哦。。。

    回复删除
  2. 那你喝完后,生理上有何反应吗 ???

    回复删除
  3. 呵呵!喝了有沒有一柱擎天,堅立不倒?
    tongkat ali喎!!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以上亲爱的朋友,我没有喝这瓶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哦~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