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The Coffin 棺












终于都观看了这部电影“The Coffin”,之前看见某电视台非常的卖力播放宣传片段,你们知道的啦!人天生就是好奇的生物(尤其是女人),所以有人就觉得这是部非看不可的电影咯;

回说这部电影,众人皆知“泰国”拍摄鬼片的水准都不会太差,尤其是电影里营造的恐怖气氛蛮不俗的,绝对不会输给日本鬼片,电影开端时那摆放着一千具棺材的画面更是令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泰国鬼片王“阿南达”和“莫文蔚”在戏里也有不错的表现,根据泰国的风俗,遭遇恶运的人只要躺在棺材里,进行颂经仪式后就可以骗过死神,好事自然到来,片中的主角们为了爱人和自己,躺进棺材里,哪知道好运没到来,恶运却接踵而来..........

当然剧情也有些与理不合,泰国主要沟通的语言是泰语?英语?(猜想是要迈向国际化吧!),香港情侣为何是用英语对话等等?但导演在推行泰国风俗可说是不遗余力,值得鼓励;

好了,喜欢鬼片或泰国的你们应该不会错过吧!呵呵~

2 条评论:

  1. 恐怖片!!
    嘩!刺激喎!我喜歡看鬼片!但是我很怕看鬼片!可是看鬼片又有一種期待的感覺!不過現在的鬼片質素越來越差了!有點失望!來來去去都是這樣!汗!

    回复删除
  2. 射手,我同意你的说法,现在的鬼片来来去去都是同样的模式,有点不想去看了。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