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GP 506



昨天又去了JB的CITY SQUARE看电影,这次选择看这部韩国电影GP 506,因为看过韩国另外一部卖座电影THE HOST,所以对此部电影不会期待太高;

你们一定是觉得我对韩国片子有偏见吧?对,我是有少许偏见,因为韩国制作的电影比较着重于内心演绎,因此造成剧情进展缓慢,真的是少一点耐心都会看不下去,所以此片也绝不例外;

至于演员各方面呢,非常的抱歉,我一个都不认识,不过还是看得出演员们都非常卖力的演出,这一点值得嘉许。电影的拍摄手法相当不俗,无论是化妆特效还是血肉横飞的场面都处理得不错;

2小时又2分钟的电影,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看或不看都由你们自己选择吧!

4 条评论:

  1. 沙發!
    謝謝分享!
    還有preview看不錯哦!
    !里頭的演員有幾個我認識的噢,看過他們的電影。
    我最喜歡看這類型的電影了!火爆場面!
    不過,對手好像不是人耶!
    我猜應該是alien或者是改造人之類的吧!
    呵呵!我喜歡!去download來看看。

    回复删除
  2. 嘿嘿~射手,好难得你会有这么长的留言哦~老套的一句,是病毒感染咯,希望你也会喜欢~呵呵~

    回复删除
  3. 呵呵~龙猫,看戏是我的嗜好嘛~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