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新旧交替

刚刚从点心餐室回来,前几天母亲就打算到这家“品香”吃点心了,所以今天我们一共四个人去;

基本上“古来”有两家比较出名的点心制作店,第一家就是刚才我提过的“品香”,而第二家就是现在名震古来的“云来”了;

先说说“品香”,记得小时候每逢过节还是庆祝某某生日时,我们一家大小就会到这家点心店,当时它的名气蛮大的,也很多人去光顾,证明好吃的点心就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再说说“云来”,现在一个月内也有光顾过它好几次,不说你们不知,它在“古来”就有三间分店,由此可见它受欢迎的程度是何其的大;

假如硬是要我选一家最好吃的,我会选“云来”,原因是包子或点心的馅肉制作都蛮美味和新鲜的,还有它们推出的点心款式也比较多。母亲倒是认为“品香”的叉烧包要比“云来”的来得好吃和美味。

P/S:顺便一提“品香”是卖傍晚到晚上的,而“云来”是卖早上到中午的。

2 条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