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Batu Pahat 巴都巴辖


View Larger Map
昨天朋友兴致勃勃地问我是否愿意陪他去Batu Pahat走一趟?他还开出有“美女”看这个诱人的条件,反正傻愣愣的我待在家也没事干,所以就答应陪他去走走看看,呵呵!

上网随便查了一下关于Batu Pahat的资料,它位於柔佛巴魯往北的主要干道上,這里也是区域商业及会仪中心,也有“石头城”之称,我们是从JB上南北大道,然后转进Air Hitam收费站后跟着Batu Pahat路牌(T字路口向左走)一直走就行了;

因为我们只是约了朋友见面,所以也没有特别去吃什么驰名小吃和买特产(因为我是第一次去,而且还是个跟班的,嘻嘻!),我们只在BP Mall里的“旺角”餐厅解决了晚餐,然后就去了一间叫“Laser”的Pub喝喝小酒后就启程回JB了。

我们沿路驾车找出南北大道的出口时,惊觉有好长的一段都没有路灯,马路上的白线又好像模糊不清,当时真替我那位驾车的朋友捏一把冷汗(假如当时是我在驾驶,一定比乌龟还慢,哈哈!)

P/S:知道Batu Pahat有什么好吃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咯,嘿嘿~

3 条评论:

  1. 送你一个“峇”字,这字在电脑经常找不到 。

    峇株巴辖靠近海边的泳池火锅很出名,在市区则是“味千拉面”,我通常由麻坡特地过去那儿找吃 。

    回复删除
  2. 呵呵~你说得对,下回再有去的话会去找找看,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3. 要去batu pahat,应该要问阿米,那里是阿米的家乡耶,哈哈~ 去我的部落找“馋嘴柔佛”,里面都是batu pahat的食物哦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