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免费N78?

听朋友说“低级”(DIGI)最近寄一张卡片通知他说要免费送一架N78或MOTOROLA手机给他(任选其一),朋友怕受骗于是就打电话去询问,证实果然是真的;

那“低级”几时也送一架手机给我啊?不是因为朋友还电话费比较多而我比较少吧?我就是没有这种“狗屎运”咯!哈哈!

4 条评论:

  1. 你没问他怎样才有的送咩??

    回复删除
  2. may chew,后来有个朋友点醒我说可能是用“低级”的累积积分来换取的,我才恍然大悟,但还是要问问我那个朋友才了解咯,呵呵!

    回复删除
  3. 一定冇我份
    我打的才一個月三十令吉

    回复删除
  4. 哈哈!龙猫,我跟你一样一个月没用多少电话费!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