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电脑瘫痪咯!


前阵子家里的电话被雷劈了,结果连我的modem也一同劈掉;

原本以为叫TM的人来修修一下就好了,可是我用尽了方法都安装不了新的modem;

所以在无可奈何之下只有拿去电脑店修理,最后还花了RM50大元把电脑format掉;

现在我又可以尽情的在网上~~~

5 条评论:

  1. 难怪好几天不见你更新,现在好了,冲冲冲冲冲XD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yungwei和老查某的支持咯!

    回复删除
  3. 字的颜色放得不显眼啦。。。

    第一张应该放桃红色
    第二张放黑色

    很差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嘿~小白爱人,人家第一次弄,你就将就点嘛,呵呵~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