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我又失业咯!

通报各位,我又失业咯!因为不满新公司随意的人力调动,所以挣扎了许久才在星期一那天呈上辞职信;

虽然上头加以挽留,但是对公司的所作所为和津贴多寡等等有诸多的不满,所以还是认为早走早好,再次去寻找我的海阔天空咯,呵呵!

9 条评论:

  1. 相信你所作的一切决定都经过详细考虑,祝福你前程似锦^^

    回复删除
  2. 休息后再走更远的路。。。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也不好太久啦!一年半载就好了,不然你会变了懒惰虫滴...呵呵(5知罗景定系振兴)

    回复删除
  4. 换工能让你学习到不同的经验,经验的累聚就是你的本事!加油!

    回复删除
  5. 谢谢yungwei,PY,may chew和ketam咯!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6. 斯仪,我打算还是在新加坡混饭吃咯,有不得已的苦衷嘛!你有好介绍吗?哈哈!

    回复删除
  7. 要表来我公司...哈哈..
    记得Desmod Ong吗?他也在这里当Supervisor wor..

    回复删除
  8. 斯仪,你有好康头就介绍给我咯,嘻嘻!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