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起屋子



没想到农历七月时还有人不避忌的大事动工起屋子?

没想到这个年代还有人会选择在“甘榜区”起屋子而不是选择在“花园区”买一个单位?

没想到起屋子时制造出的敲打声,有时候会弄得隔壁邻居心神不宁!

没想到起屋子时会弄得沙尘满天飞,害得邻居每天都要抹一次地!

没想到这间屋子就起在“我家前面”..........

7 条评论:

  1. 起屋子要很久的
    跟七月沒關係啦
    停工建築業不就不用吃飯了?

    回复删除
  2. 应该不是华人吧???就辛苦身为邻居的你们了

    回复删除
  3. 嘿嘿!龙猫,你对建筑业蛮有认识的哦!是不是有亲友从事建筑业的?

    yungwei,痛苦才刚刚开始哦,呵呵!

    回复删除
  4. 自己的地,有钱了,当然要翻新啦!

    回复删除
  5. 呵呵!may chew,据我所知这片空地本是住隔壁的人看中了跟人家买过去的!

    回复删除
  6. 没想到倒霉的人是你咯!呵呵........

    回复删除
  7. 嘿~老查某,我觉得我老妈子比较倒霉咯!哈哈~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