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打键盘

最近有朋友投诉我说在我用电脑的当儿总是听见“碰,碰,碰”的声响;

她解释说电脑键盘是用来按的,不是用来敲的;

我当然要自己平反咯,我回答她说女人是纤纤玉手所以是用按的,男人是粗壮老手所以是用敲的,哈哈!

各位来评评理,我说得到底对不对???

5 条评论:

  1. 對我來說,心情好的時候就按,順利的話也是按,但是如果心情不好,趕時間的時候,又或者是頻頻打錯字的時候,就是用打的囖!哈哈!你說呢?

    回复删除
  2. 打字打到{哒哒声},是要敲坏键盘才甘愿噢

    回复删除
  3. 打字不出声,还真是奇怪。。所以你正常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哼哼~~老查某。。酱你是说我不正常啦。。

    回复删除
  5. 嗯~射手,我同意你的说法~

    小白爱人,你就别生老查某的气,大家都知道你是小家碧玉,动作当然比我们来得秀气咯,呵呵~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