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来看花咯!




刚才从外头回来时瞧见,咦?怎么我家篱笆外会有这种颜色的牵牛花呢?真该打!亏我还在这间家住了这么久!

接着就有人自告奋勇说要把这么漂亮的景色拍下来,我听后就立刻去拿我的“战机”?不是,相机啦!生怕“好花不长开,好景不长在”;

现在就上传来让各位看看,先声明:看了之后变“花痴”可不关我的事哦,哈哈!

6 条评论:

  1. 小时候常看见牵牛花,现在的家可看不见。。

    回复删除
  2. 要不是看到你这文,都忘了牵牛花长啥样,唉。城市人的悲哀

    回复删除
  3. 哈哈~老查某,莫非我们是同一个年代的?小时候也同样一直看见牵牛花!

    yungwei,幸好我还住在半甘榜,还有机会看得见,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妈给我个外号就叫[牵牛花]。。

    意喻我是个需要靠着别人生活的家伙

    回复删除
  5. 看到美丽的花都会牵动我心,这种牵牛花也很耐看..

    回复删除
  6. 嗯,小白爱人,你果然是牵牛花,哈哈~

    斯仪,你真的很爱大自然哦~呵呵~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