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我获奖咯!


昨天 射手座的左手 大人通知我去领奖?我想我除了奥斯卡奖,金马奖,康城影奖,我什么奖都不感兴趣,但想想为了不让他失望,最后也跑去看看怎么回事?

看了好久也看不出什么咚咚,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有什么作用?哈哈!

Thanks 射手座的左手 for this awards.Here are the rules that come with the award:
The rules are these:
1. Put the logo on your blog
.2. Add a link to the person who awarded it to you.
3. Nominate at least 7 other blogs.
4. Add links to these blogs on your blog.
5. Leave a message for your nominee on their blog.

P/S:不需要担心哦,我是从来不Tag人的,呵呵~

3 条评论:

  1. 魔羯女也搬此奖给我耶~~

    我心领就好,其他懒得弄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玩玩吧了啦!相信将来会拿到你手软滴...有得罗,证明你受欢迎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小白爱人,你好像不是很有诚意哦~

    嘿嘿~May Chew,同意你的说法~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