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工作辛酸

天地之间 在S国最累

貌似潇洒其实乏味 赚钱不多还装富贵

上有高堂下有晚辈 养家糊口吃苦遭罪

老板一指立马到位 屁大点事不敢得罪

点头哈腰就差下跪 就怕被炒不给退费

提心吊胆好似做贼 一年到头不离岗位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身心交瘁无处流泪 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不敢奢望社会地位 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P/S:一个中国朋友发给我的简讯。

6 条评论:

  1. 读起来有点心酸,但是形容得非常贴切;(

    回复删除
  2. 只能努力再努力个几年,终会出头~~
    可不要半途倒头,一切剩空

    回复删除
  3. yungwei,我也感同身受呀!呵呵!

    小白爱人,“工”字不出头叻!哈哈!

    回复删除
  4. 如许冠杰唱的:我地理班打工仔。。。。。。

    回复删除
  5. 斯仪,是累到没话说咯!

    Ketam,这首歌可是家喻户晓哦,呵呵!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