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忙碌又充实的一天(下篇)

顺便载了两位朋友一起到结婚宴会,签了个大名,给了个大红包就去进酒楼找位子坐了;

受邀者陆陆续续的到来,也看见了不少工厂里的同事和朋友,大概有两三桌左右吧;

酒席在7点左右开始了,形形色色的菜色让人接应不暇(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菜色咯),不过这间酒家在我们这个地区可是享誉胜名,菜色好看又好吃的哦!

不久后有两三个朋友终于按耐不住而互相拚命灌酒和斗酒,结果个个都喝到满脸通红,原本说好要用车轮战术去灌新郎喝酒的,最后还是搞到新郎还没醉倒反而他们先醉倒;

真的是印证了:“别人出钱,自己出命”,喝的时候爽快无比,之后却苦不堪言,哈哈;

原本有朋友也想灌我喝酒的,但是我还是经得起挑拨,最多喝一两口,其实非到心情非常兴奋的时候我是不会多喝的,呵呵

酒席散场的时候,我有一位朋友已经喝到开始语无伦次了,觉得他像新郎官多一点咯,哈哈(其实当天他还有遇见一件令他非常兴奋的事情,所以才喝多了,在此不便公开,敬请原谅,嘻嘻)

就这样我结束了我忙碌又充实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