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忙碌又充实的一天(上篇)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忙碌又充实的一天,因为我的有位朋友结婚了;(请按这里这篇看看他本尊 瞎谈疯语录: 小帅哥哦!!

之前答应他要做他的兄弟,所以今早五点半就到他家备战了(天呀!我还睡不够啦!)

吃过他家人为我们准备的早餐,我们几个人(一辆新娘车+四辆兄弟车)就浩浩荡荡出发去接新娘了(我们的恶梦开始了,呵呵)

按惯例假如想要接到新娘,我们兄弟团就要接受新娘的姐妹团种种的刁难与考验;

第一道难关(大门),看起来我们兄弟团不费吹灰之力就闯过了,真正考倒我们的是第二道难关(新娘房间门),在我们又唱歌又哄又骗的情况下才闯过(整个过程已经超过半个小时了)

过后把新娘接回新郎家,等着一对新人拜天地,拜祖先,敬茶等等又费了一番功夫;

之后11点又要送新娘回娘家(俗称:回门),所以我们一伙人又回到了新娘家(有两辆兄弟车因为累了所以退出了)

请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