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红星-戏剧情牵25



红星-戏剧情牵25也是属于新传媒制作,它的宗旨是向所有新传媒艺人致敬,感谢所有艺人对于新加坡戏剧的贡献和努力;

本来我对这个节目比较有兴趣的,但是无奈何刚好碰到朋友结婚,我要去做他的兄弟和喝他的喜酒,所以错过了;

听说在当晚有不少艺人出席了这个节目,老中青的都有,无论是已经退休的,已经嫁人的,已经移民的,各位人士都聚集一堂,场面倍感温馨和感动;

我们兄弟姐妹是看新加坡的连续剧长大的,无论是任何一部连续剧,任何一首主题歌/插曲,个个我们都耳熟能详;

这只能说一直以来我们都陪着这些连续剧一起成长,所以看见那些艺人们互相嘘寒问暖,心里难免也有点动容;

我的小弟弟也趁着这个热潮在新加坡买了以上的这个纪念专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