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吃火锅&打保龄球

昨晚和几个朋友去吃了一顿火锅,我们吃的只有蒸的,没有烤的,汤水有清汤,东炎,药材,麻辣这几样;

我总觉得清汤的比较好吃,烤的就不大好吃,因为觉得烤的不是很健康咯(虽然常吃火锅也不是很健康啦!呵呵!)

吃了过后就有人提议去打保龄球,所以我们一伙人就到了一间附近的保龄球场打球;

说起保龄球,我们时常有一起打保龄球的这班朋友总是会有一些不成文的规则,那就几局的总分加起来看谁比较高,比较低,最低的那位仁兄就请喝茶咯,哈哈!

我们一共打了3局,刚开始第一局时我还打得不错,之后的第2局和第3局就打得很差了,幸好最后我发挥了一点点的实力,终于勇挫本来拿第3名的(对不起了,害你拿最后一名),还意外超越过本来拿第2名的(对不起了,拿了你的第2名,哈哈!),当然这只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想想也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人成熟了,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们好好去衡量和考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