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十二生肖

突然有这个想法,其实我家成员+阿姨家的成员就可以组成十二生肖了,且听我细细道来:

第一的是:老鼠=母亲(果然是第一,家里权力排第一)

第二的是:牛=二表妹(性格跟我有点相似的,牛脾气)

第三的是:老虎=大姐(总爱唠唠叨叨)

第四的是:兔子=三阿姨+小姨丈(温温驯驯?)

第五的是:龙=二姐(看起来有一点霸气哦!)

第六的是:蛇=父亲+我本身(大蛇+小蛇,却没有一点作为)

第七的是:马=小阿姨+表弟+小表哥(一言即出,三马难追?)

第八的是:羊=二弟(毫无主见?)

第九的是:猴=三弟+二弟媳+外甥(机灵搞怪!)

第十的是:鸡=三弟媳(叽叽喳喳?)

第十一的是:狗=四弟(任劳任怨!)

第十二的是:猪=小弟+大表妹(懒惰+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