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癌症病逝

之前我写过一篇关于母亲的朋友患上癌症,各位可以看回这篇 》瞎谈疯语录: 癌症

刚刚放工回到家门口,弟弟就对我说母亲和阿姨去了朋友的丧事;

原来是母亲的那位癌症朋友病逝了,近几年母亲有不少的好友相继离开人世,想必母亲的心里也不好过吧,母亲也决定在星期三当天送好友最后一程;

其实我们兄弟姐妹从小就称呼母亲的朋友们为叔叔或婶婶,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心里也难过了一下子;

这位婶婶有一对和我同年龄的龙凤胎儿女,从小她也蛮照顾我们的,无论是领成绩单还是上学放学,她都会帮母亲看着我们,对于她的离世,我也只能默默的祈求她一路好走;

她唯一的遗憾或许是儿子娶了一个严厉的妻子,她也曾经对母亲说过她情愿死在外头都不愿死在家中;

再加上病情每况愈下,离开也许是对她最好的解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