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酷爱旧歌

小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收音机电台的影响,我们全部兄弟姐妹都酷爱听歌和唱歌;

在这且不谈论我们的唱歌功力如何,但至少我们也是听歌长大,当然也听了不少形形色色的歌曲;

从小虎队,草蜢,红孩儿,松柏,香港四大天王,台湾四小天王,叶倩文,林忆莲等等好多好多歌手的歌曲;

你们一定会说:哇!!!怎么都是一些旧歌手啊!有没有新一点的歌手,有呀!只是我没列出来罢了(懒惰咯,哈哈!)

听旧歌除了是因为已经习惯之外,其实听旧歌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情意结;

每当偶尔听到某某一些我非常熟悉的歌曲时我都会回想起小时候的时光,当小学生的时期,当中学生的时期,在吉隆坡生活的时期,出来社会工作的时期;

人生果然就像一段漫长又无聊的旅程,每一个阶段都我们留下的足迹和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