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天地男儿

这本“天地男儿”是我弟弟在N年前借回来看时才知道有它的存在,全套5本完,作者:孙行,原作:唐爱,不晓得是不是台湾作家呢?

一千年前传说中谁能的到龙女(不死处女)的身体,吃到她的心就可以长生不老,因此“珍妃”便发起抢夺“龙女”的纷争,最后却惨死在“龙女”和六名勇者之下,临死之前她立下毒咒,一千年后所有在场的人再度重生,一场惊天动地的杀戮再次燃起;

故事虽然是老套,但香港有句话说:桥不怕旧,只要有人受,剧情交待还算易懂简洁,画功也算不俗,看来台湾也不缺人才哦!

漫画最后写着中国有这么句话:“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对于“缘分”我始终是深信不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