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下属与上司之间的对话

上司:听说最近每个星期五你都不愿意加班哦?

下属:我每个星期五真的有事,总是要处理一些私人的事情嘛,况且还有人愿意加班,你要体谅一下我。

上司:你的三个月试用期快到了,你不愿意加班可会影响你的工作表现,我可能会再多给你一个月的试用期的。

下属:(无言中)

上司:你的工作范围在于生产线的,生产线有加班,你也得加班。

下属:(沉思中)

上司:我们公司的花红就是靠生产线的(喻谓着你不加班就等于没花红拿?)

下属:(开始猜疑中)

P/S:下属心声:虽然你可能不是一个能干的上司,但至少你可以做个会体谅下属的上司。

4 条评论:

  1. 原来是这样。。。。。
    换厂换厂。。。。。
    或者乖乖加班。。。

    回复删除
  2. 哈哈!小白爱人,你了解就好!

    回复删除
  3. 斯仪,我也没法子啊!你不去都逼到你去哦!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