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一周年

嘿嘿!各位可要看清楚了,上面那张照片里的我的手指是“食指”来的,我可没那么胆大妄为而比“中指”来开罪大家哦!哈哈!

只想告诉各位,我的部落格自开办以来已经一年了,虽然没有太大的惊喜和感触,但是始终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谢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捧场和支持,万分感谢!

3 条评论:

  1. 恭喜部落一周岁!!!再接再厉,大家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
  2. erm....有酱久了渥。。。。
    时光飞逝呀。。。。

    回复删除
  3. yungwei,万分感激,一同努力!

    小白爱人,是咯,白发都多了几根了,哈哈!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