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买报纸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后打算买份报纸(70分钱)来看,因为钱包里有不少5分钱,所以就索性掏出12个5分钱和1个10分钱给了老板;

怎知老板好像很不爽的问:你是不是马来西亚人?久久买一次东西就要这样咩?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

坦白说当时虽然我面带笑容,但是心里已经非常不爽了,真想问他一句别以为你们S国的生活水准比邻国高就可以看低别人,人人都是由尊严的;

我想以后再也不会光顾他的摊位了。

2 条评论:

  1. 我也曾在买东西时用了几个5分钱,结果被拒收。看着那老板娘的嘴脸。。气结!

    回复删除
  2. 呵呵!noel,一种米养百种人,看开点咯!不要气坏自己才好!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