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倒霉的一天

星期三那天跟朋友相约到新加坡逛逛,怎知驱车到达新山(JB)市区的时候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搞得我因为看不清前面的道路而放慢行驶(老天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我心里想着这可能是倒霉征兆的开始。

到达后我们就先去书局逛逛,然后到NTUC(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正因为我持有这间超级市场的购物礼券,所以我们也买了不少吃的用的东西;

我朋友还特地准备了一个环保袋子,因为每个星期三(应该是吧?)每当用一个朔胶袋它们都会征收十分钱来以视环保。

谁知当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不见了一瓶洗头水,找遍了车上的每个角落都不见踪影,那只好自叹倒霉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