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修车记

今早还没睁开惺忪的眼睛就被弟弟叫住,张开眼睛一看原来汽车左边后轮胎爆胎了。

昨天弟弟还载着母亲出去看医生;怪不得前天驾着车回家的时候就觉得整架车怪怪的,原来是要爆胎的前兆。

没办法咯,要拿去修理了,谁叫我需要用到车!

过后我就驾车到IOI的其中一间轮胎店修理,跟老板讲解轮胎的情形后,我和朋友就到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谁知不久后轮胎店的老板跑过来跟我们讲其实我的车蛮多问题的,说什么要换这个,要加那个的,想想我的车也都用了好几年了,会出现不少问题都是应该的,所以我吩付老板一一照做咯;

就因为如此多工和老板不怨其烦一遍又一遍的检查车子还有任何不妥,所以我们也足足等了一个半小时。今天的修理费一共是RM230;

虽然是贵了一点,但是能够确保使用者的安全也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