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写部落格的感想

写这个部落格也已经有整整一个月了,其实早在一年多前买电脑的时候就有想过要写个部落格,那时候却苦无从下手因此作罢,

所以才在一个月前有点兴致勃勃的时候才上网去找怎样选或写部落格的资料,因此也误打误撞加入了我现在所属的甜甜圈论坛。

相信各位博客都知道要打理一个部落格并不容易,从选部落格种类,选模板,编排,HTML的了解和运用,如何上传图片和文法的运用等等而伤透脑筋,但是这一切都是博客们应该要学习的(我认为学会这些对我们百利而无一害哦);

也有些人认为写部落格就等于是把自己内心的感觉和感受赤裸裸呈现在别人面前而让他人去嘲笑和评论,我的朋友就曾经取笑我好好的为什么跑去写什么部落格的?

我倒是觉得在部落格可以随心所欲的写出自己的心情,心事,感觉,感受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啊!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