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疑问

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摸不清头脑的怪事。

话说今早我到一个斋菜档口打包早餐和午餐一共四块钱,我给了老板娘十块钱,她找回五元纸钱和一元硬币给我;

过后我就到甜水档口买了一杯豆花水和帮朋友买了杯柠檬茶一共一元八十仙,我顺手从裤袋里掏出那五元纸钱给了老板娘,可是之后我却发现老板娘只找回二十仙给我,所以我便问老板娘是不是找错钱了,但是我只见到老板娘把手里的纸钱扬了一扬好让我看清楚她手里拿着的是两元纸钱;

起初我也怀疑我是不是拿两元纸钱去给水钱?可是我找遍了钱包和裤袋就是找不着我那仅有的五元纸钱?

最后我也不好意思再询问老板娘,那就当着是自己遗失了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