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杂琐事

今天下午我的朋友-大卫来找我,那时候碰巧我正要准备吃午饭(面粉馃),所以我母亲顺便也帮他准备了一碗,他说怕不好意思,我说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还怕什么(真好笑)?

过后我们一起去找另一个朋友-阿绍,在那里也碰到一位我也认识的朋友,所以我们四个男人在印度餐室一边喝茶一边长篇大论说个天南地北。

之后我提议去打乒乓,所以我,大卫和阿绍三人便驱车到IOI的俱乐部去;我们的打法是打十一粒,谁输谁出局。

我觉得今天打得还蛮顺手的,可能平时训练有素吧,不像过去总是让大卫一个人独赢,现在我可以大声地说我终于报回一箭之仇而扬眉吐气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