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到底值不值得呢?

我的老家

刚铺的柏油

一样是刚铺的柏油

前天我曾经写过一篇关于我老家的(请翻查这篇《粉刷旧屋顶》),还有篇关于我家电马的(请翻查这篇《我的轮胎被刺杀了》),之所以要提起这两篇是因为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和它们息息相关;

话说我阿母除了请人来粉刷屋顶之外,她还顺便叫人来把我屋前那充满沙子的路铺成柏油(为什么会有沙子呢?想了解的人请翻查这篇《起屋子》);

嘿嘿,看见有这么多工要做都会昏,幸好印尼仔没有弃枪投降,不然就是我去充当外劳了,可惜我不是印尼仔不然就稳赚我阿母的钱了(败家子),哈哈!

一切都搞好后,我们就打电话叫负责人来钱(当时我应该假扮劫匪准备劫阿母的钱,哼哼!真是个不肖子孙),听了负责人开的价钱过后,我和阿母的下巴只差没跌到地上去,眼睛只差没有弹到墙壁里去!

P/S:究竟是什么价钱我们大吓一跳呢?还是我们住在甘榜里太久而不知道外面的市价呢?大家可以一起来估计一下,但是猜中没奖哦!

6 条评论:

  1. 小雪,是粉刷加铺柏油,所以还不止这个数目哦~

    回复删除
  2. 酱小片罢了啊!!
    完~~全~~不~~值~~得!!
    你妈被狠狠砍一刀;了

    回复删除
  3. 小白爱人,不过铺得很厚叻,算了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PY,是真的很丑咯,但我妈妈都不介意的~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