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发生在M记与K记的趣事

以上的贴纸是之前在麦当劳(M记)用餐的当儿,柜台的职员问我要不要多给RM2当作是帮助儿童,之后还给了我这个汽车贴纸;呼啦啦

说到M记就想起了昨天发生的趣事,话说我和朋友在打完羽球后就到了M记吃汉堡包,我们各自叫了一份套餐,之后朋友才发现柜台的职员多给了一个汉堡包也不行~,我解释说看那位职员好像是新手来的,朋友就赚到了,可以拿来当晚餐咯!happy

另一件发生在肯德鸡(K记)的趣事就是有一次我和小白去K记吃炸鸡一起2吧,我们也是各自叫了一份炸鸡套餐,吃吃下才发觉好像少给了一盒“薯泥”啊~,跟柜台职员要回一盒过后才搞清楚原来其中一份套餐原本就没有包括“薯泥”的汗水,我们俩只好快点吃完,然后拍拍屁股走人咯!掰掰

9 条评论:

  1. 這個叫烏龍記

    我前天在 A&W 也遇到籌款
    拿到手環有點後悔
    早知給回他
    因為我不想要很浪費
    捐錢就好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赚到了!!

    谢谢你的留言,祝福了!我link你了^^

    久仰大名了!在小白爱人那里常常会看到你的名出现。

    回复删除
  3. 我有一天到芙蓉用餐時,五個人叫了五道套餐,可是我的閃電般到了,結果就吃囖,餓了嘛!怎么知道后來同意款式的套餐又上了一次,結果五個人在分享了這多余的一份。
    不是貪吃,而是我們商量之后,覺得你就算是退回去也沒用,他們最多是丟了,或是怎樣,斷不可能拿個其他人,所以與其浪費,不如吃了,反正不錯都弄錯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yungwei,我的朋友比较赚~哈哈~

    龙猫,没想到你是爱心满满哦~

    煤气,不有趣哪叫趣事,哈哈~

    珊姑娘,久仰大名哦,不link你行吗?哈哈~开玩笑的~

    斯仪,请坚信好事总会到来~

    木兰,我也是很无辜嘛~嘻嘻~

    射手,那你们就真的赚到饱了,同意你的想法咯~

    回复删除
  5. 做工好马虎哦!
    做生意请到这种工人真是亏大了!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