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Narnia-Prince Caspian

自从我换了一份新工作之后就没时间去看电影了,应该也错过了不少好片子吧!嘻嘻!

昨晚和朋友去看了这部Narnia系列的电影(应该会是系列系的吧!呵呵!)

坦白说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这种史诗式的电影如“魔戒”,“哈利波特”等等我都一概没有去捧场,甚至家里有DVD我也懒得去开来看;

虽然我有看过Narnia的第一集,结果看得一头雾水,但也被它那充满童话式剧情烙有深刻的印象;

四兄弟姐妹的团结一心,贾思潘王子的坚定不移(觉得他的角色好像是可有可无咯),狮子阿兰斯是否会出现令人引颈期盼(剧情高潮迭起),众多生物(怪物?)的造型令人惊叹,如“人首马身”就有人说它的造型很唐突,哈哈!

本来观看就之前不抱希望,观看了之后却期待还有下一集的出现,总之这是一部老少闲逸的电影。

5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打算带孩子去看看。顺便抱怨:疯狂式的更新开始了!!!追看追得我喘!!!=P

    回复删除
  2. yungwei,我猜想你的孩子一定会喜欢看的,还有不好意思咯,又让你喘气了,呵呵!

    哈哈!小傻强,我可能是童心未泯,心里好像住着一个小孩,不过朋友却说我心里是住着一群小孩!炸到!

    回复删除
  3. 再炸多你一次!嘿嘿!我同意你朋友说的,你心里是住着一群小孩咯!

    回复删除
  4. PY,我给你炸到体无完肤了!哈哈!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