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给点刺激!


今天工作时一直在打瞌睡,头上上下下就好像一只“啄木鸟”哦!哈哈!心想应该来点有趣的东西来刺激刺激一下生活;

想到刺激的东西,我就想起N年前在云顶高原玩过“自由落体”和“云霄飞车”这两种刺激性蛮高的玩意;

话说就在朋友半推半哄之下玩玩看,玩了之后简直感觉到灵魂和躯体已经分家了;

之前在排队玩“自由落体”时看见别人喊到鬼哭神嚎,还跟朋友说需要这么夸张吗?自己玩时全场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喊,当时真的丢脸死啦!

玩“云霞飞车”时就还好一点,不过经过360度转时也觉得蛮吓人的;

总而言之刺激性的玩意还是留给年轻人玩好了,我还是闪到一边凉快去!哈哈!

2 条评论:

  1. 你这样想可不行喔~
    我婆婆五六十岁的时候跟我们去sunway theme park还玩了360度转的那个。我希望老了的时候像我婆婆那么壮~

    回复删除
  2. 呵呵!monkey,我再也不要去受罪了!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