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梦想/志愿

人因世界而渺小,却因梦想而伟大,梦想或多或少是一种推动力;

朋友曾经问有过什么志愿或梦想?小时候曾经想过当一名天文学家,但这真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咯!哈哈!

朋友却淡然回答说他想当一名园丁,每天面对着花草大自然,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听了之后心想一个人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是何其难得啊 !就算日子平平无奇,安稳的过一辈子,夫复何求矣!

4 条评论:

  1. 有些人因梦想而快乐,有些人因梦想而失落;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佩服你的朋友。

    时间过得好快,忽然又星期四了!

    回复删除
  2. yungwei,我在想究竟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没有一个答案!

    回复删除
  3. 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千萬別告訴別人,我害羞……
    其實……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個……小說作家……
    你別笑嘛!
    我就沒朝這方向努力過,所以活該我墮落做Phua Chu Kang。

    回复删除
  4. 嘿嘿!小傻强,现在你是个服务人员也不错嘛!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