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居者有其屋




正所谓“居者有其屋”,所以早在一年多前就在我老家附近一个新建的花园购买了一个单位;

说实在的,这个地点适中,靠近大马路,银行,小贩中心等等,屋子的设计也不错,单单看大门的设计就感觉到蛮有个性的!(哈哈,臭美)(请看第2张照片)

至于屋价方面则是RM138000,之后发展商说要把屋前的路加长,所以多加RM3000(请看第3张照片)

我现在还没搬进去住因为还在等入伙纸和锁匙,假如拿到那些后就头大咯!又要花一笔钱来装铁窗铁门,所以其他的装修就别想了,哈哈!

7 条评论:

  1. 恭喜擺脫無売蜗牛,加入負債一族俱樂部,拿鎖匙就得要檢查詳細

    回复删除
  2. 有裝修問題就找我,我和Phua Chu Kang是同行,分別是他是老板我是打工~~!

    回复删除
  3. 恭喜啊!有自己的家最重要,其他的慢慢来吧!

    回复删除
  4. 首先谢谢“狼皮羔羊”温馨提点,我会好好检查一番的。

    PY,你不需要羡慕我,你也有能力拥有一间哦!

    哈哈!小傻强,谢谢你咯!没想到JB的生意你都有做哦!

    魔羯女,想必你也已经拥有自己的窝了吧?!

    回复删除
  5. 终於有个属於自己的家..可喜可贺!
    看到名牌"4096"..嘻嘻!

    回复删除
  6. 嘻嘻!斯仪,谢谢你咯!其实我是故意拍那个号码好让你们去买真字的,哈哈!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