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Charlie Wilson's War

原本今晚想去逛街看电影的,后来因为找不到适合的电影看,所以就先去逛逛街吃吃东西;

之后觉得时间漫长,顺便就挑了一部电影来观看;

单看这部电影的演员名单,竟察觉到有Tom hanks和Julia Roberts等等影帝影后来主演;

电影前段已经列明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虽然我不知道谁是Charlie Wilson啦);

基本上这部电影情节蛮不错的,不过电影中出现大量的英文对白对于我这种英文理解能力有限的人会看得很吃力咯;

不过演员们的落力演出可圈可点,这部电影也带出反战的讯息,值得令人深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