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应征新工作

公司即将在3月尾结束在新加坡的生产工厂,所以我和朋友同事都需要去寻找新的工作;

毕竟我们大家都算是老员工了,工作期从10年到30年不等,前阵子公司就安排员工们去受训来重新学习如何去应征;

我还算是有一技之长,因为我曾经修读过公司提供的技术课程,所以要找一份关于技术人员的工作还不算是太艰难;

前几天我应征了一份技术人员的工作,一切都蛮顺利的,只是新公司要求我做夜班,因为我没有做过夜班,所以始终是有点抗拒;

今天一切都已经问清楚了(包括底薪,津贴,花红等等),虽然忧虑的是工钱加起来不过比旧公司的多一点点而已,不过心想旧公司的工钱也是做了10年才累积到的,所以心里就比较豁达多了;

只希望可以在新的公司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技能和知识,一切顺利就好。

3 条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