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大选成绩-变天

因为今天还要工作的关系,我只好趁着去工厂工作时才上网查看大选成绩;

观看成绩过后果然只能用“变天/大海啸”来形容!在朝政党非但夺不回“吉兰丹”州政权,更痛失“槟城,雪兰莪,霹雳和吉打”四州政权;

大选之前,“反风”(应该解读成“反对风声”吧?)在全国各地强烈刮起,原本以为在朝政党只会流失一些票数,没想到给它们来个“当头棒喝”

得意政党-胜利当然是值得庆祝,但在开心之余也别忘了曾经对人民许下的承诺,好好带领国家迈向进步之途;

失意政党-失败乃成功之母,好好检讨人民究竟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我始终坚信马来西亚是个“民主”的国家;

人民-我们人民贪图的只是“国泰民安”,通货膨胀少一点,社会治安好一点,民族之间融洽一点,团结才是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