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投票咯!

今天是投票日,有资格投票的人都应该踊跃去投票;

早上九点左右时,两个弟弟就结伴到附近的投票站投票(他们都是第一次投票哦)

父亲也和邻居结伴去他们相同的地点投票,母亲则在做完家务后由弟弟载她去投票;

我当然也紧接着到我所属的投票站投去投下神圣的一票;

在登记名字过后,我被派到第4号房间(课室),才抵达房间,我就听到有人在里面大声说话,仔细听那个人和手机里的人对话,发现好像是委托投票(奇怪哦?不是要亲自投票的吗?我还是第一次听过可以委托的呢?)

更奇怪的是管理人员还任由那个人在里面大声说话而防碍到其他要投票的人;

由登记名字到投票不过5分钟的时间而已,投票应该不是一件麻烦的事,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身边有些朋友还不去登记投票呢?

今天晚上就可以知道一些地区的大选成绩,期待ing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